棂云有梦_SuKy

只要你给予我肯定,我写的文字就有意义。谢谢每一个喜欢的人。

【野神+狛日】2017年末总结

占TAG致歉

这个月从课程设计到期末考试到毕业实习真的一路忙到吐血,终于在年末的最后一天写完了今年的最后一篇文。今年掉了两个坑,一个是一直都在的野神,一个是新入坑的狛日。今年从九月就开始写狛日,也认识了很多小伙伴,很开心~

明年大概也会是这样的模式,野神和狛日同时一起写。

目前计划在写的下一篇文是狛日的。

说了那么多废话,进入正题,从头开始整理今年写过的文,顺便说几句感想~每篇都做了超链接,只要点标题就能跳转。

联动【野神】2016年末总结

 

一月

【野神】始于烟火

这是2017年1月1日发布的第一篇文章,开年第一篇就写了好多字2333虽然这篇字数多,也是应经写了两位欧吉桑跨年的故事,但是我事后再返回去看的时候自我感觉其实很差,总觉得OOC得厉害,然后从那时候开始我就拼命刷两人的见面会了www也算是比较刻骨铭心的一篇了。

【野神】重大事故

是真的发生了重大事故,我的亲身经历换来的灵感,我在浴室都直接懵了2333大概是欢乐轻松的一篇。

【野神】星辰所在的远方

这篇是两人买表之后过于激动而产生的产物,换了一种写法,把两人从开始做广播到现在的片段零碎地串了起来2333写完都感觉好乱,可能是因为我当时太激动语无伦次了【。

二月

【野神】绝对不能轻信那张乖巧的handsome颜

是《重大事故》的后续,开了一辆没驾照的车2333333

【野神】彼方的你

爱妃的生贺,一夜之间写完的产物,梗来自小广播2333字数不多,不过是一个轻松快乐的小短篇

【野神】哎,我们番组的那一对笨蛋情侣

依然是朋友格子酱生贺,进了ONKM之后就发现水瓶座的朋友特别多,都集中在这几个月份过生日。是吵架梗,两个笨蛋情侣在录音室吵架的故事,心疼一下suwa桑【。

三月

【野神】北海道的雪

sister的生贺,这篇因为刚开学很忙所以写得有点赶,是分手梗,当时写的时候还特别压抑,不过是HE!

【野神】融雪之后

《北海道的雪》的后续,分手了之后小别胜新婚的车【。

【野神】花音

这篇是很喜欢欧吉桑和他们互送的花的产物,当时写这篇的时候满心想表达的都是谢谢神谷桑,神谷桑真的很好,不知道读这篇的人有没有体会到这种心情www以及花音=小野桑的心音,因为神谷把那些花叫做小野君2333

四月

【野神】草莓味的情话

小广播十周年的贺文,非常你侬我侬的一篇23333

【野神】治愈疲倦的最好办法是?

记得今年四月课程骤然增多,所以我那时候好像非常累,于是就因为我的累而写了一篇神谷和小野的累,不同的是他们两个人互为精神支柱,我没有精神支柱OTL

五月

【野神】成年人可是要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的

写那篇的时候近期的小广播话题都特别不适合DG听,攒了太多梗,就发了这辆车,第一次尝试写新鲜的东西,一次性用了好多梗23333我真是太过分了!【喂

【野神】从今天开始,爱上了雨

不知道受啥刺激的灵感,写的是大人之间说不出口却又纠结的爱恨情仇【。】现在再返回去看看,我真是太嫩了!!

六月

【野神】奇怪的恋人和调皮的猫

想写一篇占有欲很强的欧吉桑,诞生了这篇2333六月的时候其实没什么太多的梗,可能因为期末考试比较忙,所以只有这篇

七月

【野神】A计划没有计划

是一篇积攒了很久的两人日程引发的CP脑的文,热恋中的小情侣恨不得每分每秒都待在对方身边的故事,七月反季写下雪,我也是很有勇气【。

【成御】梦靥总发生在清晨之前

老实说翻到我今年写过这篇我都快忘了,可能狛日那边的小伙伴会听说过这个CP,因为只有一篇就不强调它了,但是因为我写了它所以也还是放到总结里来吧【。】大概是十分麻烦的御剑检察长和傻乎乎又可靠的成步堂之间的小故事2333333也不算长

八月

【野神】最后一个奶油面包

这篇是想写一个小朋友神谷和老妈子小野的相处模式,因为那段时间的欧吉桑真的太可爱了像小孩子2333就联想了一下小野桑管着他的样子2333

九月

【小剧场】夏目利威尔篇

【小剧场】赤司齐木篇

八月的时候b站弄了个人气投票,因为那个投票才萌生了这种小剧场2333主要是神谷CV的人气角色住在一起的故事,具体人设这里就不说了。小剧场是我和Q一起在写,她那里还有另外一部分,点进文里就能看到链接2333

【野神】从现在开始,到达你的身边

看了异世界食堂之后得到的灵感,那扇门真的很神奇!虽然被我写成了多啦A梦【。

【狛日】狛枝凪斗的开始和日向创的结束

这是我的第一篇狛日,掉狛日坑也是因为暑假看了弹丸2的实况。当时被日向一箭穿心,又被狛枝苏得不能自已,到了九月终于忍不住写文了【。】虽然标题看上去很忧伤,不过是HE!

【狛日】愚者的晚宴

哇,现在看这篇感觉心情复杂,因为完全就是个伪剧情流的傻白甜啊!!想描写的东西也没描写出来,不推荐看【为什么会有作者不推荐看自己的文的啊!

十月

【狛日】直至感情消逝那天

这篇是HE,但是基调有点忧伤。梗来源于我的梦,梦里我忘了一个亲人,醒来的时候才发现我居然能忘记那么重要的人,于是把这样的心情好好地表达出来了23333

【小剧场】利威尔齐木篇.上

至于下篇,我到现在还没写出来【老实交代

【野神】雪月风花

这篇真的是我极少数的一篇比较虐的野神了,虽然结局是HE,不过想表达无论DGS以后还在不在,他们两个人缔结的羁绊一直都存在,永远不会消失的想法

十一月

【狛日】虚与委蛇

这篇真的非常心疼左右田了!!虽然是个欢乐得不能再欢乐的小甜饼,但是还是真的很对不起左右田!!

【狛日】口是心非

大概是狛日吵架之后的故事23333本来想写气鼓鼓创,结果写到结尾的时候创竟然才出场了一小段!!对不起!!!

【狛日】原形毕露

《口是心非》的后续,日向在和狛枝出差的时候做了个可怕的梦,然后变得疑神疑鬼的故事2333本来想写日向撒娇的,但是突然之间就当机了,肯定是因为日向太男前了!

【狛日】The ture love尘封之恋

今年写的最后一篇狛日,开放式结局,想描写狛枝的深情和日向身上残存的预备学科式自卑2333虽然说是开放式结局,实际上我心里想着的是HE,所以希望大家看了不要太悲伤,明明日向过几天可能就醒了【。

这篇的景色描写真的花了我所有的精力,写完之后我虚脱了好久。

十二月

【野神】与hiroC陷入的三天热恋

想写很久了的精分梗,虽然严格意义上也不算精分,因为从实际角度出发,就算他们怎么精分,hiroC也是神谷浩史呀~

以上,今年不计TAG的话,一共写了30篇文~居然比去年多几篇,写得很快乐。谢谢一直支持我的大家,以后我还是会继续写下去的~

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可以留言哟~新年快乐!

评论(7)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棂云有梦_Su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