棂云有梦_SuKy

只要你给予我肯定,我写的文字就有意义。谢谢每一个喜欢的人。

深夜感慨

不知不觉搞同人那么多年了,回头看看自己喜欢过的东西,还是真的特别杂。从二次元CP到三次元RPS ,每一对都萌得zqsg。也有过一个冲动就给他们写好多好多文的时候,虽然后来因为很多原因兴趣淡了,但是现在偶尔回去看看,还是会发出“嗯,果然是我喜欢过的东西,真美好”的感慨。

在人生的很多个阶段都会喜欢上不同的事物,随后又会因为自己的成长和阅历的增加而转移兴趣喜欢上另一个事物,其实是一种很美妙的体验。

正因为对生活抱有兴趣,所以才想继续活下去,才想认真面对每一天,想好好工作好好学习,正确对待一个生而为人所拥有的情感。

无论是吃到玻璃渣也好,吃到糖也好,至少此时此刻的喜欢是真实的,此时此刻觉得他们是real的心情也是不会变的。不要去想未来会怎么样,至少现在我对我自己的选择不会后悔。

不后悔地活着,快乐地活着,这样的生活才是充满意义的生活呀>///<

评论(4)

热度(58)

©棂云有梦_Su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