棂云有梦_SuKy

只要你给予我肯定,我写的文字就有意义。谢谢每一个喜欢的人。

【反抄】论7k字正文到3k字梗概的演变

占TAG致歉。一直被吞,想说的话简明扼要一些。

本文主要控诉的内容是关于:

 @锦葵sunny 于2018年9月1日发布的文章。

抄袭我2018年8月14日发布的文章。

防止被吞,文章名略去,请点击链接跳转。

附对方主页【点我进入】

附对方的文【点我进入】

附我的原文【点我进入】


要点:

多梗重复

①航班延误,倒叙重现昨日。

②母亲问有无对象(心上人),肯定回复。

③被问姑娘没提要见家长,更别提要结婚

④被劝说向对象挑明

⑤拒绝和助理吃鸡

⑥候机时微聊,理由一致:对象等戏,对戏者致电其对象。

⑦同走出99步退缩,由另一方促成恋爱关系。

⑧提出结婚,没有及时收到回复。

⑨爆绯闻上热搜梗


我的好友 @平方根 做了调色盘,因为一直被吞,所以走图片。

【点我跳转调色盘】


证据确凿,请 @锦葵sunny 删除原文公开向我道歉

评论(41)

热度(103)

©棂云有梦_Su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