棂云有梦_SuKy

只要你给予我肯定,我写的文字就有意义。谢谢每一个喜欢的人。

【魏白】恶向胆边生03

*前文请点击我

*魏有钱x白保险(白rap)

*本意是HE

*目标是虐过管邮,甜过谣书(梦里什么都有)

*事实是虐不过管邮,甜不过谣书



我真的被老福特的和谐弄得生无可恋,姐妹们咱们走外链吧。刚才我发过一次了但是被吞了,所有的评论都不见了,非常心痛OTLLLLL


【以后再补,或废文搜索与我LOF同名的ID即可查看】


这一章不知道算不算糖,我反正觉得结尾还是挺甜的【逃走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个设定,实际上我还是觉得魏有钱蛮深情的!!!

下一章我终于可以疯狂撒糖了55555憋了好久了!!!我真的快被这两个人急死了!!

评论(108)

热度(7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棂云有梦_Su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