棂云有梦_SuKy

只要你给予我肯定,我写的文字就有意义。谢谢每一个喜欢的人。

【大概是一个随便的置顶】

这里是棂,ID四个汉字都可以起称呼,平时叫棂子的人比较多,也有姑娘喜欢称呼为云云,都可以~因为太喜欢爬墙了,所以在置顶写一下自己的属性。

(置顶实时更新)

【所有写过的CP均可以在电脑版lof点进我的主页通过标签找到】

★最近沉迷魏白,清水可以稍微接受无差,其他任何情况不接受对家

★还在萌野神,鉴于官逼同死已经写不出任何梗,本命小野大辅不会变也不会动摇。

★墙头是狛日,时至至今重温舞台剧还是能被萌得死去活来,男前的创酱实在是犯规爆炸!

★开通Lof是为了利艾,写了有两年库存挺足,不过最近没有回坑的打算。

★下面放一下以前写过的零碎文章的传送门,因为这些通过标签可能不是特别好找。

逆转裁判:[御冥]翘楚   [成御]梦魇总发生在清晨之间

进击的巨人:[利威尔单人]雨夜

黑子的篮球:[青桃]雨季   [高绿]梦之森   [高绿]高尾和成及其不幸的一天

神谷浩史五角色小剧场:[夏目利威尔篇]  [赤司齐木篇]  [利威尔齐木篇·上]

除此之外,不会产粮但是会点推荐的大概还有作品《底特律:变成人类》相关。

没头没尾的置顶想说的大概就这么多啦,以后想到什么再继续更新。lof虽然没有微博交流性强,但还是十分珍惜每一个在此给我留言评论点喜欢和推荐的姑娘,每一个遇见都是缘分,比心!

甜心宝贝儿:💛💚 @平方根  @choolee酱 💙💜

小可爱(摸头): @花无厌 

「对于一个作者来说,了解她,最好的方式就是了解她的作品。」
一生铭记,感谢sister。

评论(22)

热度(50)

©棂云有梦_SuKy | Powered by LOFTER